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舍得更名舍得酒业 公司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据最新消息显示,ST舍得更名舍得酒业,股票代码“600702”保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那么,舍得酒业什么时候复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ST舍得更名舍得酒业
    ST舍得最新消息

    本周一,在ST板块掀起跌停潮的同时,ST舍得股价上涨3.98%,报价146.80元/股。事实上,ST舍得2021年以来股价表现非常亮眼,从3月10日的56元一路震荡上行,在46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超过155%,期间股价多次改写历史新高,成为A股最贵的ST股。

    5月17日晚间,ST舍得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5月18日停牌1天,2021年5月19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舍得”变更为“舍得酒业”,股票代码“600702”保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