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企稳反弹

    目前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除了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受关注之外,我国的疫情也是值得留意的。5月12日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医药股企稳反弹,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上周,医药板块连续杀跌,并带动创业板下跌,但本周初疫苗股率先开启反弹信号。部分投资者认为医药股长期向好,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值得重点关注,特别是头部企业。

    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2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6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5月12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上证指数涨0.27%报3427.99点,深证成指跌0.11%报13917.97点,创业板指涨0.39%报2921.72点。医药股企稳反弹,从个股上看,华东医药、爱尔眼科、迈瑞医疗等医药白马强势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