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配送调整抽佣规则 公司股价一度跌超8%

    大家都知道,美团的有这样的一条广告语“美团外卖,送啥都快”!近期,美团配送调整抽佣规则,按距离、价格、时段三个部分计费。那么,在该规则调整的影响下,公司股价走势怎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公司股价多少
    美团公司股价多少

    美团配送调整抽佣规则主要根据距离的远近和价格的高低收费,类似于出租车打表,而原来履约服务费中抽成则是固定的。据了解,在这样的抽成规则下,近距离高客单价的商家抽成明显降低,而远距离低客单外卖的抽成明显提高,有些甚至超过了90%。

    该规则于5月1日起在美团外卖的全部直营城市实行。但对于此次平台配送规则调整的具体背景、原因、出发点、新规则的具体细则、目前实施情况、骑手的反响等,截至发稿,美团方面尚未回复。

    至于公司股票方面,今天美团股价开盘即下跌,盘中一度跌超8%。这已经是美团股价的“十连跌”,较年内最高价已近腰斩。截止发稿之前,美团股价下跌5.63%,最新报248港元/股,总市值暂时为1.51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