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如何

    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常态化防控不可少,5月10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板块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5月前两个交易日,受海外负面消息传出、市场对板块高估值存在担忧等因素影响,医药板块回调明显,申万医药生物指数两天累计下跌6.14%。疫情期间,医药板块的股票行情受关注,那么医药板块的后市空间如何呢?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0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内蒙古)。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42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要说医药板块如何?近期医药板块逆市出现反弹,是因为节后医药板块核心资产大幅下调,带来了一定的投资价值,印度疫情的影响,部分细分领域将维持高景气度。从中长期来看,医药板块肯定是长跑之王,这是由整个宏观大环境和医药行业的景气度所决定的。后疫情时代,高景气度医药资产,中长期角度看是持续有投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