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精医疗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约3333.33万股

    炒股的人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喜欢打新股的话肯定要留意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奥精医疗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3333.33万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奥精医疗新股申购
    奥精医疗新股申购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再生医学材料及植入类医疗器械的技术研发、高端制造、市场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那么,如今奥精医疗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精医疗申购消息

    奥精医疗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3333.33万股,网上发行约850万股,发行市盈率26.60倍,申购代码787613,申购价格16.43,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应用于骨科、口腔或整形外科、神经外科的矿化胶原人工骨修复产品。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奥精健康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矿化胶原/聚酯人工骨及胶原蛋白海绵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