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才能发现热点股票 三大技巧散户朋友可以借鉴

    股票投资中不需要每时每刻地操作买卖,最重要的是要冷静观察,快速找到热点所在,特别是发现主流热点和热点中的龙头。那么,投资者怎么才能发现热点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三大技巧,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怎么才能发现热点股票
    如何发现热点股票

    一、提前埋伏以掌握主动。炒题材讲究的是一个时机问题,如果投资者动手过晚,可能会成为抬轿者。在市场开始挖掘新题材或则启动之时,可以先分析下题材的性质,如果是中长期利好的要果断介入才行,这是发现股市热点的要点之一。

    二、注意炒题材的时效性。炒题材实际上相当于在讲故事,故事没完炒作不停,一旦题材尽了帮事讲完了,股价也就到头了。因此,借利好兑现是炒题材最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炒股就得先人一步才行,要买在行情启动之前或初期。

    三、要注重技术形态分析。一般来说,启动初期量能放量越大,其后市上涨的空间越是可以期待。多头排列后,以45度角开口向上的走的越强时间越长。启动初期形态组合是整理平台突破还是V型反转还是空中加油等都是操作时要注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