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当中的主力到底是谁 主力持仓散户看得到吗?

    在A股市场,有些投资者是靠自己分析,有的是靠各种消息,有的投资者则是选择跟着主力的脚步,看能否跟着喝口汤。那么,A股当中的主力到底是谁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A股当中的主力到底是谁
    A股当中的主力是谁

    可以带领风向,刺激市场情绪的才能叫做主力,所以现在能被称为主力的,有国家队、大型资产管理公司与大型公募基金等。因为它们自身的体量往往都很大,如果集中力量做某个板块,那么就很容易引起板块的异动,从而带动市场情绪。

    一般来说,主力的建仓都不会让投资者及时发现,毕竟不想打明牌,但这不代表大家看不到主力的持仓。如果是一些大型的公募基金,这个是比较好查看的,在交易软件上面就可以看到它们建仓的详细信息。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