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突破年线意味着什么 炒股入门知识小白须知

    股票年线指股票250日均线,一年平均有250个交易日。同样半年线是120日均线,季线是60日均线,月线是20日均线。那么,股价突破年线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价突破年线意味着什么
    股价突破年线说明什么

    年线的作用主要是对大盘以及个股的大趋势进行判断,它对于中长期投资有重要的作用,如果进行短线交易的话,其意义并不太大。股市有这样的规律,即牛市当中每一次调整达到年线就停止,熊市当中每一次反弹到年线处受阻,所以年线也被称为牛熊线。

    如果一只股票突破年线,并确认回踩,年线成为支撑线,那么表明该股票行情向好,可以考虑买入该股票盈利。同理,如果一只股票跌破年线,并且没有快速收复,则表明该股票上涨行情告一段落,股价很大概率会出现下跌,建议离场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