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年线是多少日线 几个颜色分别代表什么?

    炒股肯定要知道一些股票的专业术语,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股票k线图是很常见的,那么股票年线是多少日线呢?在日常观察K线的变化时,股票年线几个颜色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

    股票年线意思
    股票年线意思

    股票年线是指股票250日均线,一年平均有250个交易日,同样半年线是120日均线,季线是60日均线,月线是20日均线,周线是5日均线。K线则分为年线、月线、周线、日线,是以真实时间为起始点来算的。

    股票年线是什么意思

    在我们日常股票分析中,最常用的有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60日均线等等。250日均线是反应股票过去一年中的平均收盘价格,它能反映出某只股票在一年内的平均持仓成本,属于一种长期均线。

    至于股票年线几个颜色分别代表什么?分别有白、黄、紫、绿四种线,统称为日均线。日均线在日K线图中一般白线、黄线、紫线、绿线、蓝线依次分别表示:5、10、20、30、60日移动平均线,但这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设置的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