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精确抄底指标 最重要的步骤竟然是这些!

抄底、逃顶是每一位普通投资者的梦想,但是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都是不太清楚精确抄底指标的相关知识,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如今抄底的相关步骤介绍,赶紧一起往下来了解一下吧!

精确抄底指标
精确抄底指标

识别底背离模型:新和成从高位下跌,先后形成两个低点,A和B,B点价位低于A点,也就是说新和成股价逐渐走低。而对应的动量指标却逐渐走高,就是C点和D点。

趋势指标:主要看的是股价与均线的关系,如果出现,则能提高成功率,但也不一定要求出现。

主力行为:一切看起来很好,到底部了,那么接下来该看有没有主力了。如果观察到在底背离区域不远处,出现了巨阴线下跌,应该是主力资金在低位想尽可能收集筹码,并且让一些套牢盘加速卖出,而在下跌途中故意砸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