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3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如何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5月6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13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板块股票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五一劳动节后的首个交易日,市场盘中迎来惊魂。盘中创业板一度大跌超4%,而基金重仓股也是迎来较大的下跌,拖累市场走低。盘中的下跌,主要在于医药、白酒以及旅游股的重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3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6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3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5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至于医药板块如何?五一假期后首个交易日,A股震荡走低,医药板块遭遇重创,复星医药、海利生物等多只个股大跌。医药股行情大跌的原因是负面消息引发市场对医药板块高估值的担忧。但是,随着业绩逐步改善,估值性价比较高的细分板块(如创新药、医药消费、医药零售)仍值得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