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上市首日涨幅限制是多少?

    可转债的市场可以说非常火爆,机构纷纷网下打新,个人投资者也积极参与网上打新活动,市场热度自然比较高。那么,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可转债涨幅限制

    可转债申购最高是1万手,相当于一百万的市值,参与打新的时候最好是顶格申购,同时也可以多几个账户参与,这样可以提高中签概率。可转债上市首日是有涨幅限制的,意思就是新债中签可以赚300元之内,基本可以是10元到300元之间

    可转债的走势和正股走势息息相关,如果正股一路上涨,那么可转债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这是因为可转债按约定的转股价格进行转股。如果正股价格下跌,可转债一般都会随着下跌。一般来说,可转债上市首日就会卖出,毕竟后续行情如何我们无法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