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炸雷!又一家上市公司退市 股票面值低于1元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还有一些股票的上市和退市很受关注。一般在股市中,经常会看到有上市公司退市的情况,昨日晚炸雷!又一家上市公司退市,股票面值低于1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市公司退市
    上市公司退市

    首先要知道,深夜炸雷的公司是*ST舜喆B,前身是雷伊B,成立于1997年,2000年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自2000年上市至今,*ST舜喆B在中国股市已经走过了21个年头,截至3月31日,其股东还多达7930人。

    又一家上市公司退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5日晚,*ST舜喆B发布关于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公司因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这家上市21年的广东普宁企业的股价终止在了0.7港元,ST舜喆目前处于停牌状态,在停牌前,公司遭遇连续6个“一”字跌停。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值得注意的是,*ST舜喆B是退市新规实施后第一只1元退市的纯B股公司,也是今年第一家1元退市的B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