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疗股票一览表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在蔓延中,其中,境外印度国家疫情的失控的形势,让相邻的国家都感到特别担忧。那么,目前中国新冠疫情走势如何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昨天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均为境外输入,本土病例持续清零。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5月5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四川2例,云南2例,广东1例。另外,昨天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但在疫情之下,A股医疗相关股票依然值得关注,下面看看主要有哪些相关股票?

    在A股医疗股票一览表中,分别有:迈瑞医疗、京东方A、爱尔眼科、复星医药、乐普医疗、安图生物、白云山、泰格医药、通策医疗、上海医药、九州通、深科技、鱼跃医疗、万孚生物、达安基因、安科生物、迪安诊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