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文化被停牌一天 公司股票为什么会停牌?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文化被停牌一天,5月6日开市起复牌,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北文”。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概公司被停牌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好奇的。那么,北京文化为什么会停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北京文化被停牌一天
    北京文化为什么停牌

    4月30日,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4月30日(星期五)停牌一天,并于5月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5月6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此外,公司股票简称由“北京文化”变更为“ST北文”。据悉,北京文化与近日郑爽被曝光的“阴阳合同”有一定关系。

    郑爽签订的《倩女幽魂》(现改名为《只问今生恋沧溟》)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伙伴”)出品,而世纪伙伴曾为北京文化的全资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企查查APP显示,2020年4月28日,世纪伙伴发生工商变更,北京文化不再是世纪伙伴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