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文化最大股东是谁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多少?

    同花顺数据显示,北京文化从2020年至今跌幅已经超过44%。股价大跌,外部原因是影视行业集体低迷,内部原因包括业绩持续亏损等。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北京文化最大股东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北京文化最大股东是谁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北京文化最大股东是谁
    北京文化最新股价

    北京文化此前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称,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4.5亿元;净利润亏损为6.4亿元-7.9亿元。而2019年,北京文化就已经亏损了23.06亿元。截至2020年前三季度,北京文化账上货币资金仅为6377.44万元,而短期借款高达8.9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文化今日早盘报价5.54元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北京文化持股超过5%比例的大股东分别是:持股1.12亿股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785万股的青岛国资委旗下青岛西海岸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持股3785.50万股的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持股5%的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