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禾食品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00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不同的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佳禾食品今日上市,成功登陆沪市主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00,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佳禾食品新股上市
    佳禾食品新股上市

    佳禾食品苏州市佳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加工食品原材料的公司,是一家集植脂末、咖啡及其他固体饮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如今佳禾食品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佳禾食品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佳禾食品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00,发行价格11.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001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4亿股。这是上交所上市的第769家主板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佳禾食品的主营业务为奶茶用植脂末、咖啡用植脂末、其他业务、其他植脂末产品、糖浆制品。本次募集资金4.5亿元,投资项目系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并围绕现有主营业务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