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五一将打价格战 黄光裕持有国美零售多少股份?

    据报道,国美五一将打价格战。黄光裕表示,价格战并不是单纯的降低价格,最终目的是要服务于消费升级。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黄光裕持有的国美零售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黄光裕持有国美零售多少股份呢?我们来看看吧。

    国美五一将打价格战
    黄光裕最新消息

    近日,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大谈国美的模式与方案,并透露称,“真快乐”平台目前有多个战役,其中第一个战役是要打价格战,五一将正式打响。他表示,国美的商业模式是建立在用户思维的基础之上,通过用户端倒逼和检讨整个产业链,从而对整个产业链进行优化。

    黄光裕在2004年、2005年、2008年曾三度问鼎胡润中国大陆百富榜,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亦排名第一。据悉,黄光裕和杜鹃两人在国美零售里的共同持股比例逐年递增。回顾2013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年报,两人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2.10%、32.43%、49.33%和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