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俄罗斯被罚1200万美元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据报道,苹果在俄罗斯被罚1200万美元,原因是违反了俄罗斯反垄断法。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苹果公司的股价走势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苹果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苹果在俄罗斯被罚1200万美元
    苹果最新股价

    4月27日,俄罗斯反垄断局发布通告称,苹果公司违反俄罗斯反垄断法,将被处以906299392.16卢布(约合1200万美元)的罚款。该局认定,苹果公司滥用应用程序市场的主导地位。首先表现为妨碍研发人员研发家长监控应用程序,其次,苹果应用商店的准入规则不够透明。

    近两年来,App Store给苹果创造的利益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根据苹果去年6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当中,消费者和广告主在App Store中的消费总额高达519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目前股价为134.390美元,总市值为2.26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