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口服药或将上市 辉瑞股价会迎来上涨吗?

    据辉瑞CEO表示,新冠口服药或将上市。如果一切顺利,监管机构也能迅速行动,那么该药有望在今年年底完成三期实验并投入市场。受上述消息的影,辉瑞股价会迎来上涨吗?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冠口服药或将上市
    新冠口服药或年底上市

    4月27日,美国医药巨头辉瑞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采访时证实,他们正在研究可以口服的抗新冠药物(PF-07321332),针对轻症患者;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静脉注射型药物,针对已经住院治疗的患者。辉瑞的首席执行官在预测,如果一切顺利,监管机构也能迅速行动,那么该药有望在今年年底完成三期实验并投入市场。

    今年3月,辉瑞在其官网上公布了该药已在美国进行Ⅰ期临床试验的消息,这也是全球首个进入临床试验的口服新冠治疗药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辉瑞的新冠口服药能够正常上市,相信该公司的股价会迎来上涨。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