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 股价大跌原因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目前总市值为6764亿美元。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特斯拉股价大跌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特斯拉为什么会股价大跌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
    特斯拉创始人

    当地时间4月27日,特斯拉大跌4.53%,市值一夜蒸发3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82亿元,目前总市值6764亿美元。特斯拉大跌主要原因还是周一盘后的那份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03.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9.85亿美元相比增长7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04.14亿美元。

    虽然特斯拉的盈利能力还不错,但其的盈利并不是靠卖车,而是靠卖碳积分和炒比特币。卖碳积分顾名思义是卖碳排放额度给对手车企,特斯拉通过向其他制造商出售零排放车辆信用额和温室气体排放信用额来获得收入。这些制造商使用购买的信用额来达到市场的规定,取代自己制造电气化或节能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