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航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7.78倍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不同时期都是有一些新股申购的,当然申购的情况也有所不同,所以盛航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7.78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盛航股份新股申购
    盛航股份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盛航股份是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液体化学品、成品油水上运输业务,是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之一。

    盛航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盛航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06.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2.65万股,发行市盈率17.78倍。申购代码:001205,发行价格:16.5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盛航股份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4.9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4.43亿元。拟投入到沿海省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购置项目、危化品绿色安全智能船舶大数据平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