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航股份在深交所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9.98%

    除了新股申购的消息之外,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一般喜欢打新股的人会关注不同新股的上市,今日就有四只新股上市,盛航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盛航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盛航股份新股上市
    盛航股份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新股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那么盛航股份今日上市,首日开盘上涨19.98%,我们一起来看看!

    盛航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盛航股份在深交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06.666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16.52元/股,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4.97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2026.6667万股。盛航股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盛航股份首日开盘上涨19.98%,报19.82元。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液体化学品、成品油水上运输业务。募集资金拟投入到沿海省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购置项目、危化品绿色安全智能船舶大数据平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