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危机持续发酵 A股哪些上市企业有望受益?

    据报道,芯片危机持续发酵,从钢铁产品、冰箱和啤酒厂的所有行业,就连肥皂制造业也受到了芯片危机的影响。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国产芯片企业有望迎来发展机遇。那么,A股国产芯片上市企业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芯片危机持续发酵
    芯片上市公司

    根据高盛的一项分析,半导体短缺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全球169个行业。高盛指出,从钢铁产品和预拌混凝土生产到建造空调系统、冰箱和啤酒厂的所有行业,就连肥皂制造业也受到了芯片危机的影响。有分析指出,随着半导体短缺加剧,经济增长可能会放缓,通胀可能也会出现至少短暂的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A股国产芯片上市企业有:扬帆新材(300637)、澄天伟业(300689)、东软载波(300183)、圣邦股份(300661)、扬杰科技(300373)、智光电气(002169)、海特高新(002023)、深康佳A(000016)、北京君正(300223)、晶方科技(60300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