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材料涨价潮将持续 哪些上市公司可能受益

    据报道,芯片材料涨价潮将持续,有可能会持续至2023年。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芯片材料相关公司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芯片材料涨价潮将持续
    芯片材料涨股票龙头

    台积电和英飞凌等公司的关键芯片材料供应商、日本化工企业昭和电工日前表示,该公司预计将进一步提高价格,并削减不盈利的产品线,以应对半导体行业面临的一系列挑战。昭和电工首席财务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在今年以来至少十几次涨价的基础上所做出的最新决定,反映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供应混乱、俄乌冲突导致的能源成本飙升以及日元大幅贬值。

    据了解,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北方华创、有研新材、雅克科技等。其中,北方华创从事基础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设备、混合集成电路及电子元件。公司做为承担国家电子专用设备重大科技攻关任务的骨干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8英寸立式扩散炉和清洗设备生产能力的公司。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