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大量订购制氧机 中国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印度大量订购制氧机。受新冠疫情的持续恶化,当下印度最短缺的就是病床、医用氧气、呼吸机等重要医疗物资。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国内可以生产制氧机的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制氧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大量订购制氧机
    制氧机上市公司

    印度疫情的持续恶化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当下印度最短缺的就是病床、医用氧气、呼吸机等重要医疗物资。印度迫不得已向国际社会求救,寻求更多的物资和医用氧气。当地时间4月24日,印度出动C-17运输机,从新加坡空运了4个储存医用液氧的大容量氧气罐。另外,沙特等多个国家的氧气罐也已经在路上。

    据悉,印度一些初创公司进口制氧机试图帮助印度重灾区缓解缺氧难题。这些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通过众筹平台拿到了4000万卢比的资金,并且已经订购了500台中国制氧机,预计这些机器将会在本月28日前投入使用,他们还打算再订购500台制氧机。值得一提的是,制氧机的上市公司有:杭氧股份、鱼跃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