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告急 A股原料药概念股多股涨停

    据报道,“世界药房”印度疫情告急,部分原料药供需或失衡。有分析表示,新冠肺炎在印度的持续流行可能会破坏的全球药品供应链,加剧供应短缺情况。受上述消息的影响,A股原料药概念股多股涨停,其中就包括共同药业(300966)。下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疫情告急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印度已经连续5天成为全球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同时连续4天刷新了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病例数量的纪录。据了解,受印度疫情刺激最强烈的板块并非口罩等常见抗疫概念股,而是原料药板块。截至4月26日收盘,包括共同药业(300966)、华海药业(600521)等在内的7个原料药企业涨停。

    有分析指出,全球原料药供应严重依赖中国和印度,新冠肺炎在印度的持续流行可能会破坏的全球药品供应链,加剧供应短缺情况。因此,部分原料药品种,预计会在供需失衡状态下维持相对高价,给相关国内原料药企业带来潜在的全年业绩弹性。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