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全国客流量将超2.5亿人次 旅游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报道,五一全国客流量将超2.5亿人次,机票、门票、酒店等预订量已显著超过2019年同期。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旅游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五一全国客流量将超2.5亿人次
    五一客流量将超2.5亿人次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民众旅游探亲需求强劲复苏,机票、门票、酒店等预订量已显著超过2019年同期,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目前,“五一”假期大部分线路的火车票都出现了放票即“秒光”的情况,而大部分航线的价格也有所上浮。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概念股有:桂林旅游(股票代码:000978)、西藏旅游(股票代码:600749)、云南旅游(股票代码:002059)、张家界(股票代码:000430)、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九华旅游(股票代码:603199)、天目湖(股票代码:60313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