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走强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还在继续,不少人都在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4月25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值得注意的是,港股医药股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港股医药股行情
    港股医药股行情

    春节后不少热门板块随A股市场大幅震荡调整,医药板块同样遭遇冲高回落。当前医药板块估值压力正被逐渐消化,行业主要公司基本面情况仍长期向好。作为目前公募基金持仓市值较大的板块,医药仍是价值投资的主赛道。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5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云南3例,上海2例,四川2例,江苏1例,福建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31省区市现有确诊病例311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65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

    日前披露的上市公司一季报和公募基金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多位明星基金经理加仓医药股。港股医药股走强,康希诺生物(06185.HK)涨超7.3%,再鼎医药(09688.HK)涨4.5%,药明康德(02359.HK)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