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共享单车第一股来了

    对于共享单车的各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市面上有不少品牌倒闭,也有不少品牌兴起,不同的共享单车都能给大家带来便利,近日有消息称,共享单车第一股来了!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哈啰出行纳斯达克上市
    哈啰出行纳斯达克上市

    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为超2亿用户提供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等出行服务。目前,哈啰出行主要囊括共享两轮和顺风车两大块业务。

    哈啰出行冲刺美股IPO

    4月24日,哈啰出行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瑞信、摩根士丹利及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招股书显示,哈啰出行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1.14亿元、48.23亿元、60.44亿元(约9.26亿美元),毛利分别为-11.47亿元、4.19亿元、7.15亿元。

    继共享充电宝第一股怪兽充电美股上市之后,共享单车第一股来了!哈啰出行首次提交IPO申请,公司称此次募资用途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业务扩展。本次IPO前,蚂蚁集团全资子公司Antfin(Hong Kong)Holding Limited持有哈啰出行36.3%股份,为第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