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已获网约车牌照 上市暂无时间表

    网约车在我们生活中都不陌生了,不同的网约车有很多,现如今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其中哈啰网约车应该有很多人乘坐过,就有消息称哈啰已获网约车牌照,那么哈啰上市计划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哈啰上市时间
    哈啰上市时间

    网约车平台不少,哈啰出行是专业的移动出行平台,哈啰以共享单车业务起家,作为行业内的独角兽企业,从2016年至今,发展迅速,除了哈啰单车外,哈啰陆续推出了助力车、顺风车、网约车、新能源汽车换电业务等等。

    哈啰会考虑科创板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天前,哈啰的执行总裁李开逐对媒体表示,哈啰已经进军网约车市场,并已获得郑州的网约车牌照。目前还在探索具体的出行模式,“应该不能算专车”。此前有报道,哈啰出行还在尝试入局物流市场,内测一项新业务“哈啰快送”,依托网约车孵化,主打中短途距离的物流配送,跨城配送最远不超过500公里。

    所以对于哈啰上市计划,哈啰的执行总裁李开逐称,如果有机会,会考虑科创板。但目前哈啰仍存在高速发展阶段,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哈啰出行官网显示,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已入驻360多个城市,用户累计骑行189.8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近147万吨,相当于种植7874万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