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财转3今日上市 债券盘中临时停牌

    4月23日可以说是可转债大日,总共有6只可转债上市,东财转3就是其中之一,不同新债的上市情况有所差异,喜欢打新股的人有不少,那么东财转3今日上市,债券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东财转3上市消息
    东财转3上市消息

    东财转3正股东方财富,2005年1月成立,旗下拥有证券、基金销售、金融数据、互联网广告、期货经纪、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证券投顾等业务板块,现在,东方财富可转债“东财转3”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财转3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财转3从发行到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东财转3今日上市,信用级别:AA+,发行规模158.00亿元。转股价值130元,非常的高。有人预测,中1签在上市当天(及次日)卖出,大约能有300多元的收益。

    停牌规则为:上涨超过30%,也就是130元以上,要停牌至收盘前3分钟(14:57)。所以,深交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东财转3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