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财转3上市预估价多少 开盘涨停的可能性大吗?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今天有多只可转债上市了,而东财转3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中签率比较高,所以不少投资者都比较关心东财转3的上市价格。那么,东财转3上市预估价多少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财转3上市预估价多少
    东财转3上市预估价

    据了解,东方财富4月22日收盘价为30.51,转股价格28.08。东方财富4月2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28.87,申购日4月6日。在这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东方财富股价上涨5.9%,转股价值从102.81上涨到108.65。

    东财转3AA+级别,规模158亿,原始股东配售率71.34%,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2.74%变为-7.96%。结合当前环境给予21%的溢价率,价值预估为132元,质地好、弹性大,开盘涨停可能性大。涨幅超30%将停盘至下午2:57进入复盘集合竞价和收盘集合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