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恒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 股票代码为688639

    随着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不同新股的申购和上市值得留意,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和一只新股上市的,那么华恒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为688639,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华恒生物新股上市
    华恒生物新股上市

    华恒生物是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3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丙氨酸系列产品、D-泛酸钙和α-熊果苷。

    华恒生物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恒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为688639,发行价格23.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21倍。今日的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华恒生物迈出了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预示着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开启。

    华恒生物公司募集资金57052.47万元。其中40014.64万元交替年产2.5万吨丙氨酸、缬氨酸项目,14037.83万元用于发酵法丙氨酸5000吨/年技改扩产项目,3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