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6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集体爆发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目前我国各地区的疫情状况有所差异,在4月21日,31省区市新增6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值得注意的是,医药股集体爆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进展,当然常态的防控不可少,因为还是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大家外出更要做好个人防护,还有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少投资者也是比较关注医药股的,具体如何呢?

    31省区市新增6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1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6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医药股集体爆发,创新医疗、金陵药业、苏宁环球、朗姿股份、长江健康等涨停;生物疫苗、新冠检测、抗流感概念等集体拉升走高。从趋势看,医疗医药股有不错的机会,可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