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人民币试点扩容 2021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人民币试点扩容,测试人群在大幅增长。同时,数字人民币“花法”也在不断翻新。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数字人民币相关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数字人民币试点扩容
    数字人民币相关股票

    2020年10月,数字人民币增加了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六个试点地区。加上此前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四地及北京冬奥会场等试点地区,数字人民币试点已经形成“10+1”的格局。目前,在积极推进对内合作同时,人民银行也在积极探索央行数字货币在改善跨境支付体系方面的可行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中科金财(股票代码:002657)、金溢科技(股票代码:002869)、奥拓电子(002587)、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