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源新材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66.43%

    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祥源新材就是其中之一,不少打新者都会关注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情况了,那么祥源新材今日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还有祥源新材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祥源新材新股上市
    祥源新材新股上市

    祥源新材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环保聚烯烃泡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五大洲。如今祥源新材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祥源新材首日上市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祥源新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80,发行价格32.7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5倍。祥源新材是今年湖北第5家IPO企业,其成功上市使得湖北境内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18家。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今日收盘,祥源新材报54.54元,涨幅66.43%,成交额5.33亿元,换手率50.68%,总市值39.21亿元。祥源新材的主营业务是专注于聚烯烃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