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瑞医药市值暴跌 公司股价今年为什么大跌?

    据数据显示,今年恒瑞医药市值暴跌,已经蒸发超过1900亿元。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走势一向强劲稳健的恒瑞医药股价表现为何如此差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近期恒瑞医药股价为什么比较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恒瑞医药为啥大跌?

    “违规套取资金数百万遭财政部处罚”,是压垮这匹“白马”近期股价的第一根稻草。此外,2021年一季度恒瑞医药营收约69.29亿元,同比增长25.37%;净利润约14.97亿元,同比增长13.77%。多家券商表示,这一业绩低于预期。另外,药品带量采购更是悬于恒瑞医药的头顶。

    恒瑞医药市值暴跌
    恒瑞医药最新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恒瑞医药股价持续下跌,但一些券商仍然“力挺”。2020年底,恒瑞医药自主原研PD-1抑制剂卡瑞利珠单抗(艾瑞卡)成功进入医保目录,用于治疗晚期肺癌、肝癌、食管癌等。PD-1单抗纳入医保后挂网入院速度和放量速度有望大幅提升,2021年销售有望实现翻倍以上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