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源新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00股

    有新股申购的话是不少喜欢打新的人会留意的。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祥源新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祥源新材新股申购
    祥源新材新股申购

    祥源新材是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环保聚烯烃泡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五大洲。如今祥源新材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祥源新材申购消息

    祥源新材今日申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此次发行总数为1797.45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97.45万股,发行市盈率42.50倍。申购代码:300980,发行价格:32.7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5万元。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聚烯烃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年产1.1亿平方米聚烯烃发泡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