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含本土1例 医药股全线上扬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4月19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含本土1例,具体如何呢?还有医药股全线上扬,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不得不说,在疫情期间,医药行业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医药股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特别是医药板块股票有很多,有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等等。所以,医药股的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9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含本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股全线上扬,截至发稿,康希诺、国药控股涨近8%,开拓药业、信达生物、海吉亚医疗涨超6%,康方生物涨超5%,康哲药业、复星医药、康龙化成涨近4%,药明生物、三生制药涨超3%,石药集团、中生制药涨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