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农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价格预估为56.08元

    据报道,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神农集团,申购代码为70729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56.08元。那么,神农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神农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神农集团上市时间

    神农集团聚焦生猪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等业务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在成本控制、生物安全及食品安全、业务拓展等方面具备竞争优势。在饲料加工领域,公司坚持优质优价原则和绿色生产理念,注重饲料配方营养均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神农集团现已建成对产业链统一管理、支撑多种业务的集成化信息平台。公司以产品质量全流程追溯和成本精细化管理为目的,依托EAS平台对公司信息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将公司个性化的管理需求融入信息系统中,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平台,实现了饲料加工以及猪群管理等环节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神农集团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2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神农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神农集团大概率会在5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