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驿站CEO将离职 股价周一收盘大涨6.26%

    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公司股价和市值的情况也是不少人会留意的。游戏驿站公司不少人都不陌生了,近日有消息称游戏驿站CEO将离职,而游戏驿站股价周一收盘大涨6.26%,我们一起来看看!

    游戏驿站最新股价
    游戏驿站最新股价

    游戏驿站是世界上最大的多线路视频游戏零售商,公司从事销售新旧视频游戏硬件、物理和数字视频游戏软件、配件、电脑娱乐软件、新旧手机、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其他商品。那么关于游戏驿站公司的最新消息如何呢?

    游戏驿站股价大涨

    据了解,今年2月,GameStop首席财务官CFO Jim Bell已经离职。3月,首席客户官(CCO)Frank Hamlin离职。现在,游戏驿站该公司表示,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George Sherman)将在7月31日卸任,正在寻找人选。

    尽管GameStop的股价远低于1月份创下的历史新高483美元,但该股在2021年仍上涨804%。值得注意的是,GameStop的股价周一收盘大涨6.26%,至164.37美元。此外,上周五游戏驿站被加入到VanEck的市场情绪ETF Buzz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