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丹转债今日上市 转债代码为123106

    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都是很受投资者关注的,因为现在打新的人增多,多数人都想要从中获利。转债的上市值得留意,就有正丹转债今日上市,转债代码为123106,那么该新债的发行规模如何呢?

    正丹转债上市消息
    正丹转债上市消息

    正丹转债正股正丹股份,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环保新材料和特种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债券上市是指证券交易所承认并接纳某种债券在交易所市场上交易,那么正丹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正丹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正丹转债今日上市,债券评级:AA-评级,转债代码:123106,发行规模3.2亿,股东配售率仅12.377%,网上规模有2.8亿,存在一定炒作的可能。正丹转债正股正丹股份目前市值30多亿。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2000.00万元(含3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反应尾气综合利用制氮项目、碳九芳烃综合利用生产特、种精细化学品的产业链-1、万吨/年均四甲苯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