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操作 一般多久能够可以上市?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既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转债中签后的操作方法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可转债中签后怎么操作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操作
    可转债中签后如何操作

    可转债、可交换债公开发行,一般公众投资者可参与网上申购,无需市值,无需资金。所以可转债的中签率相对于新股来说,中签率还是高一点的。按照新债上市后的走势来看,一般上市交易第一天会有较大溢价,此后在转股期之前与正股价的走势有一定相关性,但并不敏感。

    可转债中签后先查看账户中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有足够的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那么投资者需要补齐资金,转债中签后大约20个交易日会上市交易,一般在上市首日将可转债卖出,上市交易满6个月后可以转换为股票,期间投资者都可以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