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市的股票怎么处理 股民有赔偿吗

    炒股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经常会看到一些公司股票上市,还有股票退市的新闻,那么退市的股票怎么处理呢?还有股票退市股民有赔偿吗?

    退市股票处理
    退市股票处理

    退市股票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就是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公司股票退市是一件非常令人沮丧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退市的股票如何

    股票市场是一个利用差价赚取利益的市场,确定好投资及回收的股票,才能在其中赚取到好的收益。退市的股票不少见,唯一比较有希望的是公司业绩退市后反转或者重组成功。而且退市的股票还是可以卖出的,可以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也可以进入三板。

    至于股票退市股民有赔偿吗?一般都不会给股民赔偿,但是如果是上市公司涉及违法违规导致退市的话,投资者理论上是可以通过诉讼要求赔偿的。还是要提醒股民和投资者,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