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首只ST百元股 盘中股价一路高歌猛进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股票行情想好了,A股的股票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A股首只ST百元股来了,盘中股价一路高歌猛进。该股是ST舍得,近年来ST舍得的业绩连续大幅增长,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ST舍得股价如何
    ST舍得股价如何

    舍得酒业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是在中国名酒沱牌曲酒的基础上升华而成。舍得酒业拥有两个驰名中外的白酒品牌,“沱牌”和“舍得”。现在ST舍得一跃成为首支百元ST股,疯狂上涨的背后,是怎么样的呢?

    ST舍得股价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首只ST百元股来了,昨天,ST舍得盘中一路高歌猛进,股价突破100元,成为A股史上首支突破百元的ST股,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28亿元,涨幅为5.00%。之前A股历史上股价最高的ST股是ST浪莎(现名浪莎股份)经过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后,复牌首日最高股价达到了85元。

    2020年3月20日,ST舍得创下了20.96元的阶段低点,时隔一年后,今日最高价达到了102.24元,最大涨幅达383%。ST舍得疯狂上涨的背后,竟是因为同名剧《小舍得》在热播。眼下,白酒企业依然是资本市场追捧的投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