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行情高开低走 千禾味业强势涨停

    如果你有参与炒股的话,应该都会留意A股最新行情的。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上涨的,现如今有消息称,A股行情高开低走,千禾味业强势涨停,具体情况如何呢?

    A股走势怎么样
    A股走势怎么样

    十一长假结束,A股市场连续休市长达九天时间,这个节假日显得比较漫长。从A股市场的角度出发,在当前处于历史估值底部的状态下,股市出现有效回升的行情,仍需要一个刺激市场的催化剂,政策环境吹暖风或者外部市场环境的持续改善,有可能成为A股形成中期底部的重要信号。

    A股行情如何

    10月10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表现依然不如人意。10月10日午间,A股行情高开低走,上证指数跌0.39%,深证成指跌1.00%,创业板指跌1.21%。失守2300点,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3900亿元。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9%,报3012.58点,深成指跌1.00%,报10671.07点,创指跌1.21%,报2261.38点。

    10月10日,千禾味业开盘即封上涨停,截至发稿,千禾味业仍维持涨停,报涨停价16.59元/股,涨幅为10.01%,总市值为159亿元。千禾味业曾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零添加调味品收入占公司调味品营收的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