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亚精工今日挂牌上市 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的,博亚精工就是其中之一,博亚精工今日挂牌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具体情况如何呢?

    博亚精工新股上市
    博亚精工新股上市

    博亚精工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板带成形加工精密装备及关键零部件和特种装备配套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博亚精工该新股上市,都说首日上市有一定的涨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亚精工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博亚精工今日挂牌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71,发行价格18.2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73倍。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100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400万股。

    博亚精工开盘价50元,盘中最高涨幅接近200%,截至上午收盘,股价报50.01元,总市值42.01亿元。本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发展,募集资金总额3.83亿元,净额3.44亿元,将用于核心零部件及智能精密装备生产建设项目、产品研发、检测及试验中心项目和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