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上市有什么好处 格林精密今日上市

    不同公司上市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关注,特别是不同时期的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今日也是有不少新股上市的。那么企业上市有什么好处呢?还有格林精密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今日新股上市消息
    今日新股上市消息

    企业上市指股份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招股的发行方式。首次公开招股是指一家企业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通常,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向相应证监会出具的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经纪商或者市商进行销售。

    企业上市的好处

    公司上市的好处有很多。首先,可以募集到资金,而且募集到的资金是不用还的,是通过发行股票募集到的资金;其次,上市公司的大股东财富大幅增加,还有利于公司形象提高,更容易获得社会的信任。

    格林精密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68,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0338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0338万股,发行价格6.8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34倍。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