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仙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70791

    据最新消息显示,仙乐健康将于下周一发行10.2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13,债券简称为仙乐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91,申购简称为仙乐发债。那么,仙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仙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仙乐发债上市时间

    据小编了解,优先配售后的余额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代码为“370791”,申购简称为“仙乐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仙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仙乐发债极有可能会在5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